新浪体育 意甲

旧将:加图索曾想签里贝里 米兰应继续支持加图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年夏天,36岁的拜仁球星里贝里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佛罗伦萨,里贝里在本赛季为佛罗伦萨贡献2球1助攻,让人印象深刻。据报道称加图索曾要求米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里贝里,但是被米兰拒绝了,随后里贝里加盟了佛罗伦萨。

米兰前任主帅詹保罗在上周因球队战绩不佳而下课,前米兰球员布拉姆巴迪(Massimo Brambati)在接受TMW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米兰先让詹保罗执教了这么久,然后又让皮奥利来做主教练。之前应该继续支持加图索执教以及认同他的想法,这样才是更好的。”

“比如之前有一次会议上,加图索要求米兰签下三名有经验的球员,其中的两名是自由球员,里贝里就是这三名球员之一。之后里贝里被卢卡-托尼带到佛罗伦萨,并且里贝里在那里表现得非常好。与此相反的是,米兰否定了加图索和他所有的提议。”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