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特奥:相信米兰这赛季进前四 有实力挑战欧冠席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米兰边卫特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新帅皮奥利的想法。谈及赛季目标,他认为米兰能够以前四的排名结束本赛季。

特奥表示:“对于教练来说,能在赛季开头就带领球队当然更理想,但在足球中这样的情况(中途换帅)毕竟是存在的。”

“对于我们现在的教练,我认为他非常出色,我也确信我们会共事得很好。在此之前我们并不认识,但他喜爱高质量的足球,也有着清晰的想法。”

“他和我们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努力工作,拿出回应来赢回球迷的心。我自己每天都在为进入首发而努力,我希望能和米兰一同创造历史。”

联赛7轮过后,米兰目前积9分排名第13位,距离第四名那不勒斯有4分的差距。采访中,特奥也分享了他对联赛目标的看法。

“我相信我们能以前四的成绩结束本赛季,因为我们的阵容有实力待在那个位置。”

“我们有一套出色的阵容,能够去挑战欧冠的席位。但我们也要先把身心都放在球场上,先从对阵莱切开始考虑。胜利能提升我们的士气,而失利则会给我们沉重一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