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凯西:詹保罗没有充足时间实现自己的执教理念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在接受《慢镜头》记者采访时,米兰中场凯西表示詹保罗没有充足时间去实现自己的执教理念。

关于詹保罗下课

“詹保罗下课?我是在国家队期间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不论是谁执教我们,我们都应该尽全力,表现出职业素养,从始至终履行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关于詹保罗的战术没有完全奏效

“詹保罗的战术有些超前,要想完全将他的战术思想和理念进行实践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外界的压力很大,我为他感到遗憾,詹保罗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实现他的执教理念。”

关于赛季初遇到的困难

“当一名新的主帅上任时,一切都是全新的,因此要想让一切都正常运转需要很多时间。詹保罗上任后,我们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并且在季前准备阶段我们的人员并不齐整。我们这些稍晚归队的球员也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赶上球队整体的步伐,所以有些艰难。”

关于皮奥利

“我们此前还从未合作过,现在我有了机会,我需要了解他最想在场上实现的是什么。我们都准备好了全力以赴了,并且在精神上我们也都很强大,信心满满。我们对接下来的联赛充满斗志,并且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的开局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将会全力为达成目标而战。”

“我们很有信心,也很坚定,詹保罗带队时就是这样,我们只是缺少一些时间。我们的团队没有发生变化,我们也必须像往常一样努力做到最好,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皮奥利对我们很有信心,他认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锋线配置,因此,为了回报他的这份信任,当前锋球员不进球时我们要多加努力,因为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关于皮亚特克

“我和所有人都相处得很好,我是更衣室里的开心果,能够活跃气氛。皮亚特克目前的状况很正常,他是一名前锋,如果没有取得进球,那只能是状态不好,而不是能力不足。皮亚特克在国家队做得不错,我们也看到了他依然充满斗志。”

关于对自己以及对队友们的要求

“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自始至终地表现出职业素养,因为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会经历高峰和低谷,但是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下去,始终用全力以赴的态度面对一切,我们总能取得好成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