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曝亏损巨大 冬窗要被迫卖队内核心套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由于18-19赛季的亏损近1.5亿欧元,他们可能不得不在冬窗出售唐纳鲁马或者苏索来回笼资金。

唐纳鲁马出身米兰青训,苏索则从利物浦自由转会而来,两人目前的身价相比之前涨幅巨大,而且都吸引了众多球会的关注。以苏索为例,马赛、里昂、罗马和佛罗伦萨今夏都对这位西班牙边锋很感兴趣。

至于唐纳鲁马,AC米兰今夏拒绝了巴黎圣日耳曼针对这位意大利国门提出的2000万欧元+阿雷奥拉的报价。目前来看,苏索和唐纳鲁马都有可能在冬窗离开,而且两人通常都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球员。

此外,帕奎塔也得到了几家豪门球会的关注,此前力主引进他的前米兰总监莱昂纳多目前正在巴黎圣日耳曼任职,最近有消息称,莱昂纳多想与帕奎塔在巴黎重聚。

最后,《米兰体育报》指出,罗马尼奥利也不缺少追求者,但米兰很难找到这位意大利国脚的替代者。而凯西则收到了狼队的邀约。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