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斯特里尼奇:AC米兰伟大 皮奥利能带领球队反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近日,前AC米兰后卫斯特里尼奇接受了意大利《全市场》的采访,他谈到了近期米兰的换帅风波。

在上任仅仅111天后,詹保罗因为带队成绩不佳遭到了米兰的解雇,他也成为球队历史上执教时间最短的主教练。之后,皮奥利成为了米兰的新任主帅。

在2018年夏天随克罗地亚国家队获得世界杯亚军后,斯特里尼奇自由加盟了AC米兰。不过由于心脏问题,克罗地亚人并未能够代表米兰在正式比赛中有过出场,他也最终在今夏和球队解约。

谈到老东家,斯特里尼奇表示:“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传奇的历史,并不是每一家俱乐部都能够做到这一点的。”

“詹保罗和他的教练团队能力非常出色,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退步。”

“之前发生的事情有些让人匪夷所思,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不过在皮奥利的带领下,米兰会重振雄风的。皮奥利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他一定能够做好这份工作。”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