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旧将:皮奥利被低估了 希望AC米兰能给他足够时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6日讯 在接受米兰新闻网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安东尼尼力挺了米兰新帅皮奥利,他表示皮奥利是一名被低估的主教练,希望米兰能够给皮奥利足够多的时间。

“我认为在这样的一种复杂情况下,我们不只是要选择一名能力出色的主教练,同时,我们还必须找到一名人品也很好的主教练。我认为皮奥利在过去几年都在执教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他也能够帮助年轻球员继续成长。”

“我认为皮奥利是一名出色的主教练,外界对他的能力有些低估了。我们知道做任何事,包括担任主教练,想成功都需要一点运气,皮奥利也需要一些运气,并且努力在球队内部形成默契,建造一个团结的集体。”

“在战术理念方面,皮奥利非常出色,他的战术理念很棒,在佛罗伦萨时他就取得了好成绩,并且带领拉齐奥取得过第三名的成绩。我希望皮奥利能够带领米兰回到曾经的水平,帮助米兰变回我们曾熟悉的那支球队。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并且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我也希望米兰能够给皮奥利足够多的时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