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经纪人:比格利亚心里只有AC米兰 对其他不感兴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5日讯 2017年夏天,比格利亚以17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拉齐奥加盟米兰,然而阿根廷中场并非米兰的绝对主力。在圣西罗的处子赛季,比格利亚为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37场比赛,但上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

在接受《Calcio》采访时,比格利亚的经纪人恩佐-蒙特保内(Enzo Montepaone)表示:“我关注着比格利亚的言论。他遵从自己内心做出了选择,他只想为米兰效力。他希望为红黑色战袍付出自己的一切。”

“他告诉我称自己非常专注,他的目标是跟随米兰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因此他对来自其他地方的报价不感兴趣。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看看自己需要做什么,现在无需着急。”

“今天夏天我和米兰俱乐部谈论过比格利亚的未来,他们明确称自己非常信任比格利亚,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转会市场上充斥着各种传闻,但比格利亚心里只有米兰。”

本赛季,33岁的比格利亚为米兰首发出战了3场比赛。尽管遭遇了一些批评,但他希望在米兰中场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在拉齐奥效力期间,比格利亚和米兰新帅皮奥利就有过共事经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