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给中场悍将找替身 看中阿森纳外租猛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埃尔内尼冬窗可能加盟米兰,米兰认为阿森纳1500万欧元的要价是可谈判的。

报道称,米兰有意在冬窗对中场进行补充,他们看上了埃尔内尼。由于狼队可能寻求在冬窗签下凯西,因此,米兰可能签下埃尔内尼进行替代。

报道表示,由于特点的不同,埃尔内尼能够很好地与米兰中场的现有球员形成组合。即使凯西不离队,埃尔内尼的加盟也可以增强米兰的中场硬度,并为主教练在选择阵容方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同时,阿森纳方面对埃尔内尼的要价为1500万欧元,米兰认为这个价格是可以进行协商的。

今年27岁的埃尔内尼本赛季被阿森纳租借至贝西克塔斯,他共为贝西克塔斯出场3次,其中联赛中出场1次,他在土超第4轮贝西克塔斯客场2-3负于升班马加兹安特普BB的比赛中出场,但是在比赛第75分钟与对手发生冲突,他和卡约德双双被红牌罚下。最近3轮土超联赛他都因为停赛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埃尔内尼也已经表示出希望在冬窗改换门庭的想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