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前总监:皮奥利正确人选 不知谁说的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在接受Radio 24记者采访时,前米兰总监甘迪尼表示皮奥利是米兰的正确人选,自己不知道现在的米兰谁说了算。同时他还表示詹保罗其实在新赛季首轮比赛失利后就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

关于皮奥利

“我认为皮奥利在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上任,而且我不认为在球队内部有不同意见时主教练会顺利上任,博班对这件事肯定是知道且同意的,这是米兰一次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我认为到目前为止米兰并没有表现出该有的实力,皮奥利也是正确的人选。尽管现在的米兰不是曾经的米兰了,现在的米兰阵中没有马尔蒂尼、塞尔吉尼奥或卡福这样的超水平球员,但是米兰球队的价值依然要高于目前的排名。米兰现在的实力虽不足以在意甲排进前3,但是我认为他们应该至少与其他4-5支球队的实力差不多。”

关于博班和马尔蒂尼

“我能够理解在更换主教练方面,米兰高层在沟通方面存在问题。但是,我认为这是米兰全队的问题,而不只是博班和马尔蒂尼两个人。而且说米兰高层内部沟通存在问题,意见不合的都是传闻,从来都没有反证。我们应该关注的是事情的结果,而不是这些毫无依据的传闻。”

关于詹保罗

“在第一轮米兰输给乌迪内斯之后,詹保罗就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外界有很多对他进行指责的声音,在带领球队进行了季前集训后,他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没有带领米兰发挥出色,甚至比赛有些没法看。詹保罗曾说自己对球员的一些要求球员们根本无法达成,因此米兰也在前7轮联赛中输掉了4场比赛。米兰高层则认为球队有个不错的阵容,因此他们想要更换主教练。”

关于加齐迪斯

“米兰所有者的管理形式与其他俱乐部有些不同,埃利奥特集团是一家基金,他们的目标与其他球队所有者的目标也会存在差异。埃利奥特集团想要重建米兰,然后再将米兰出售,使自己投资的所得利益最大化。”

“我也认识加齐迪斯很多年了,在他刚刚上任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他,尽管是相同的职务,但是在意大利和在英格兰有着不一样的工作方式。”

“我不知道现在米兰谁说了算,因为在我看来,现在的米兰好像需要维护自身的形象。之前加图索话语权更大,但是有些事情我认为是俱乐部层面就该拿主意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