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曝挖英超名将 PK那不勒斯罗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5日讯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有四家俱乐部有意富勒姆中场塞里,关于他的未来去向将在几天内有进展。

这位27岁的科特迪瓦中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英格兰。在科特迪瓦结束非洲杯征程后,塞里已经在休假,他目前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转会方向。

据报道称,加拉塔萨雷、那不勒斯、罗马、米兰都希望签下这位科特迪瓦国脚。

塞里在去年加盟富勒姆,并且这给了他很大的期望值。富勒姆在2018/2019赛季升入英超,“农场主”在引进新援方面花费了1亿多英镑。

但是他经历了一个很困难的赛季。塞里2018/2019赛季代表富勒姆出战英超联赛32场,只送出3个助攻,打入1粒进球。

而富勒姆的情况也同样不乐观,花费1亿多英镑引进众多新援的“农场主”在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中失球高达81粒,最后以7胜5平26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遭遇降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