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1人已经证明优秀 AC米兰若出售他将是错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5日讯 《米兰新闻网》报道,如果AC米兰在今夏出售掉凯西,那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随着克鲁尼奇的到来,再加上即将加盟的本纳塞、以及可能到来的韦勒图,另外还有博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凯西,米兰的中场正在成型。在这些球员中,受转会传闻缠身的凯西可能是唯一确定的首发。这位96年的科特迪瓦中场正在证明自己就是李哥时代的最佳引援。

在本届非洲杯中,凯西表现非常优秀,科特迪瓦只是在1/4决赛中被本纳塞的阿尔及利亚点球淘汰。近两个赛季中,凯西是被使用最多的球员,他在高水平的国际大赛中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放弃凯西可以给米兰带来不少收益,并减轻薪资负担,但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科特迪瓦人不是技术细腻型球员,但他这种拥身体力量的优秀中场在转会市场上也不多见。米兰找到他的替代者绝不容易。如果留队,凯西将会对本纳塞、克鲁尼奇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同时也能让米兰打造一个技术与硬度兼具的新中场组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