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我们干得不错 压力太大令我精神崩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米兰客场3比2战胜斯帕尔,最终排名联赛第五,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赛季的总结

“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我感谢了球队,也感谢了俱乐部。我们得到了68分,留下了一些遗憾和伤痛。我们付出了努力,干得不错,我们可以昂首挺胸,因为我们还很年轻。我们所做的看起来很少,但实际上却很多——我不是要邀功,这要归功于我们的球员。”

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执教表现?

“我认为教练应该由专家和俱乐部来评判。这些天我们会见面,听听他们对我说些什么。我们做了一些出色的工作,我是犯过错误,但所有教练都会犯错。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赛季。我重复一遍,尽管我们有很多问题,但在这18个月里,我们做得很好。很抱歉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丢掉了一些积分,但总的来说我们干得不错。我不需要告诉俱乐部的管理层这些事情,他们自己就是专家。”

赛季中球队为何会注意力下降?

“这不仅仅是一个位置的问题,我们在场上的阵型经常支离破碎,有时我们踢得不好,或者错失了机会,有时我们的中场的控球很糟糕,丢掉太多球权。然而,我对球员们的成长感到高兴,他们展现了实力,明年还会有所提高。”

执教米兰的感受

“我觉得在这家俱乐部我有太多的责任,我投入了太多的时间,感受到了太多压力。最近几个月我睡得很少,精神都崩溃了。”

最想重踢哪场比赛?

“不,你无法回到过去。但我们看到了一些错误,比如在德比中,我们没有坚持我们的打法,失去了我们的灵魂,在那次打击之后,我们只拿到了很少的积分,这不是巧合,我们最大的错误是过于在意外界的看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