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无缘欧冠令人遗憾 但这是个积极的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意甲第38轮,AC米兰3-2战胜斯帕尔。赛后,红黑军团主帅加图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虽然在赛季当中球队犯了一些错误,但整体来说,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赛季。

加图索说:“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高兴,他们很好的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拿到了3分,最终以68分完成了整个赛季。的确,我们留下了一些遗憾与失落,但我认为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球场,告别这个赛季。因为我们依然很年轻,而且很努力。”

在总结自己本赛季的主帅工作时,加图索说:“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虽然看上去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但这很重要。我接受俱乐部对于我的评估,接下来我们会有一次会面,我们跟俱乐部好好讨论一番。我们本赛季有过高光的时刻,也有过低潮的时候,这都很正常。作为我来说,我也犯一些错误,但每一名主教练都会犯错误,没有谁是永远对的。”

对于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加图索说:“我再说一遍,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也丢掉了一些积分,这让我们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这是令人遗憾的。但我们的工作依然很出色,有许多积极的方面,球员们都获得了成长,他们是球队的未来。”

最后,加图索还透露自己最近几个月睡眠质量非常差,经常处于崩溃的边缘:“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与责任。我在这里度过了太多的时间,我的压力已经超过了我能承受的范围。我最近几个月睡眠质量非常差,睡得很少,我的精神处在崩溃的边缘。”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