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亚特克:希望AC米兰打入欧冠 热那亚完成保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0日讯 AC米兰2-0击败弗罗西诺内后,打破球荒的皮亚特克接受了米兰电视台的采访。除了谈到了球队的现状,他还谈到了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的前东家热那亚。

皮亚特克说道:“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球队,而不是今天我的进球。现在我们要等待尤文图斯的比赛,如果结果有益,可能会让我们更加接近欧冠。”(注:皮亚特克接受采访时尤文比赛还未开始,最终尤文1-1亚特兰大。)

关于打破球荒:“我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有5、6场比赛没有进球,这是我以前从未遇到的情况。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始终保持专注,今天的进球很重要。”

下轮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斯帕尔,皮亚特克说道:“希望能打进欧冠,与斯帕尔一战我们将会全力以赴。”

关于赛后对阿巴特说的话:“我向阿巴特送上了祝贺,因为他在米兰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关于自己的场均跑动距离:“球队需要团结一致,包括在困境当中。对我来说跑动多是正常的,因为这样可以帮助球队。”

最后,皮亚特克谈到了热那亚的情况:“我感到遗憾,我盼望他们能在最后一轮完成保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