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两将晒对手球衣庆祝不会停赛 AC米兰配合足协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在AC米兰1-0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之后,米兰两将凯西和巴卡约科举着拉齐奥中卫阿切尔比的球衣庆祝,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这两名球员不会被停赛,这次事件的视频片段也不会再被回看。

不过凯西仍然受到了1万欧元的罚款,因为他是卷入赛后冲突的6名球员之一,拉齐奥中场卢卡斯因为侮辱性的评论同样被罚1万欧元。另外因为有一名AC米兰球迷朝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吐痰,红黑军团被罚款1万欧元。小因扎吉也因为辱骂主裁罗基,被罚了同样的数额。

相关:AC米兰两将晒对手球衣庆祝!名将怒斥:小人(图)

不过据安莎社的报道,意大利足协的检察官朱塞佩-佩科拉罗在了解到此事的裁决之后,“立即”发起了对事件的调查。此前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在周一的时候呼吁凯西和巴卡约科受到处罚,指责他们的行为缺乏尊重。

AC米兰俱乐部则在官网上确认,会配合关于此事的调查。两人的举动虽然和暴力行为无关,但有可能违反了体育道德方面的相关规定,涉及非体育行为。米兰官网的声明称:“AC米兰承认纪律委员会采取的纪律行动,也承认将此事移交足协检察官的决定,这件事情成为了媒体强烈关注的焦点。”

“意识到这是一个令人不快的事件,俱乐部也迅速在内部处理了此事,AC米兰想要配合足协检察官,以让这次调查能够得到结论,我们确信调查结果不会在任何程度上受到之前(格拉维纳的言论)的影响。AC米兰现在会专注于下一个重要的赛季任务。”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