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大将辟谣否认侮辱残疾人:我从不冒犯他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天上午,意大利媒体Il Messaggero报道,在米兰与拉齐奥的赛后,蓝鹰中场卢卡斯-雷瓦可能对坐在轮椅上的米兰新闻官说了非常不尊敬的话:“你给我闭嘴,好好坐着。”现在,卢卡斯在Instagram上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这些报道全是假的。

卢卡斯写道:“我要明确澄清,最近关于在米兰比赛后针对我个人的指责完全是假的,并且毫无根据。”

“我必须立马对这一令人不悦、完全虚假的消息进行不容置辩的澄清,在我十年职业生涯中,我从不允许自己不尊重任何人。作为职业球员,我绝不会有对他人有缺乏尊重的行为,另外在做人层面,你也不能冒犯他人。”

“当然,在一场紧张对抗的足球比赛里,我会说出很多东西,但始终有一条我永远不会逾越的原则,因为在尊重、常识基础上形成的教养让我永远不会容忍这种行为。”

(来自 直播吧)

争议!意甲大将侮辱米兰残疾员工:坐在那闭上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