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中超劲旅力邀米兰大将加盟 当他仍想和米兰续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足球市场网报道,比格利亚的经纪人Enzo Montepaone确认,他们将和AC米兰就该球员的未来进行谈判。他也确认,河北华夏幸福曾经追求过这位阿根廷国脚。

近日,比格利亚和一些来自阿根廷、法国和中国的俱乐部联系到一起,对此,Enzo表示,阿根廷人的首选仍是留在米兰。

“我会在周三抵达意大利,和米兰开启谈判。”Enzo表示。

比格利亚的想法很明确:他想留在米兰, 但我们也需要了解俱乐部的意图,这就是我马上要来意大利的原因。博卡青年是一家很重要的俱乐部,我和比格利亚都很尊重他们,但现在不是重回阿根廷踢球的合适时机。”

“我现在不能确认是否有其他俱乐部对他有意,还有其他重要情况,比如可能会续约。首要选择是留在米兰。一年前,河北(华夏幸福)就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很多事情可能发生,但是他想和米兰一起创造历史。”

Enzo也提到了之前比格利亚和凯西的冲突,他表示:“他们很快就消除了误会,两人之间没有问题。比格利亚是一个将团队组织到一起的人,他希望球队和谐,并以球队至上。就像加图索说的,对他来说,球队更衣室就像教堂一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