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足协主席:AC米兰2大将必须受到处罚 真是失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米兰1比0击败拉齐奥之后,巴卡约科和凯西向球迷展示拉齐奥球员阿切尔比的球衣,庆祝比赛的胜利,他们的行为引发了争议,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巴卡约科和凯西的做法很失礼,他们必须受到处罚。

巴卡约科和凯西的行为

“在圣西罗发生了很失礼的事情,正如主管体育的副部长乔治蒂所指出的那样,凯西和巴卡约科的行为非常不妥当。”

“这样的行为必须受到处罚和谴责,因为它违反了我们的体育道德规范和原则。阿切尔比是一个很好的人,但因为此事一些人在社交媒体上对他冷嘲热讽。正如加图索所说,球员们应该少用社交媒体,多花点时间在训练上。”

“他把球衣递给米兰球员,并与他们握手,证明他想结束比赛中的任何争议。而把对手的球衣像战利品一样展示给球迷,这是一种丑陋的行为,我们应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拉齐奥总监塔雷抱怨裁判偏袒米兰

“每一年,随着赛季接近尾声,局势总是会更紧张,也会出现更多利益攸关的情况。几周前,我们在米兰召开了一次会议,各俱乐部的总监、教练、队长和裁判都有参与,一些问题已经得到澄清,局势有所缓和,所以我希望今后的声明能有一个更加轻松的基调。”

“我们必须尽可能地减少裁判的失误,但我也请各俱乐部的管理人员注意他们的言论,不要进一步激化紧张局势。有很多抱怨,其中一些是有根据的,但还有不少是毫无根据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