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大将经纪人:中超队一年前就想买他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6日讯 比格利亚的经纪人恩佐-蒙特帕内近日接受了《足球市场》的采访,他透露球员想留在米兰,本周他将会跟俱乐部会面商谈续约。

比格利亚现有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经纪人表示:“本周三我将会来到意大利与米兰谈续约。”

比格利亚想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

“卢卡斯的想法非常明了:他想留在米兰。不过我们需要明白俱乐部的想法。因此我马上就会去意大利。”

他有可能重回博卡青年吗?

“博卡青年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对我和卢卡斯都非常尊重,但现在不是回阿根廷的时候。”

马赛对比格利亚感兴趣?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现在还有其它各种情况可能发生,比如续约。首选是留在米兰。”

中国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可能尝试引进比格利亚?

“一年前他们就有兴趣了。未来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比格利亚想在米兰写下自己的故事。”

与凯西的争吵已经过去了?

“他们很快就互相澄清了,没有任何问题。卢卡斯是带领球队前进的人,他希望为球队好、希望球队和谐。就像加图索所说,更衣室就是他(卢卡斯)的教堂。”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