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官方解释“球衣门” 说嘲讽那是误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力挺巴卡约科和凯西,称他们在赛后举着阿切尔比球衣庆祝的行为没有侵略性,也不违反体育道德。

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的一场比赛中,米兰主场1-0击败拉齐奥,比赛结束后巴卡约科与阿切尔比交换了球队,之后巴卡约科和凯西举着这件球衣来到球迷看台前庆祝。

事情的起因是比赛的前一天,阿切尔比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拉齐奥比米兰强得多,我们一定能在圣西罗取胜。”巴卡约科和凯西在下面回应,双方在打起了嘴仗。

有报道称意大利足坛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米兰俱乐部官方今天发布官方声明,澄清了这一事件。

声明中写道:“米兰球员在胜利后来到球迷看台下庆祝,是一种传统。昨天晚上,巴卡约科在球迷看台下拿着阿切尔比的球衣——这是因为他们刚刚交换了球衣,他们来到那里唯一的目的是庆祝胜利,无意嘲笑任何人,也没有任何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从球员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没有任何嘲讽的意思。”

“阿切尔比曾经是米兰的一员,俱乐部所有人都非常尊敬他,‘嘲讽’的说法是媒体误传,而且很快巴卡约科和凯西就向他道了歉。”

拉齐奥体育主管塔雷也表示:“这只是一场火爆比赛的一部分,是个小玩笑,我们不该过分解读它。”

意大利媒体称,巴卡约科和凯西不会因为这样的行为被禁赛,但他们可能会被罚款。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