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巨头暗示AC米兰受照顾:要送他们去踢欧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昨天都灵1:1战平卡利亚里的赛后,都灵主席乌尔巴诺-卡伊罗(Urbano Cairo)认为,var的使用是给予球队的一种“惩罚”,他还暗示说,“比起让都灵参加欧战,他们更想送米兰进。”

都灵正向欧战区努力。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在扎扎因辱骂裁判被出示红牌之前,他们还处于领先地位。

最终9人应战的卡利亚里凭借帕沃莱蒂的头球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最初被判越位,但通过var的回放又被改判有效。

在面对媒体的采访,卡伊罗认为,var漏判了都灵的一粒点球,但是对卡利亚里手下留情。

“他们运用var只是为了惩罚我们。今天的裁判是不公并带有偏见的,扎扎因辱骂裁判而被罚出场,我们不得不以10人应战。但是卡利亚里的尼科洛-巴雷拉在10分钟后也做了同样的事,但他还留在了场上。”

但之后,巴雷拉还是因为犯规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我们下一场要踢得更果决。我们不会放弃。我不想说,他们想送米兰参加欧战,而不想让我们去,但是对比一下米兰的比赛和我们的比赛你就会发现点什么。

“我们会奋斗到最后一刻,因为终究改变源于场上的表现,我们从不放弃。”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在球队0:1输给米兰的比赛后,也暗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想让谁参加欧冠。”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