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马尔蒂尼:加图索帅位无忧 希望我儿子进米兰一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保罗-马尔蒂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米兰对于欧足联关于财政公平法案的调查并不意外,同时他透露,只有在打进欧冠的前提下,球队才会买断巴卡约科。

本周三,欧足联官方确认将对米兰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进行调查,主要涉及上赛季李勇鸿管理俱乐部期间的行为。

马尔蒂尼说:“这个消息并不意外,我们没后都会与欧足联相关人员进行对话,去年我们也因此差点被排除出欧战。对于新一轮的调查我们已做好了准备,财政公平法案是为了俱乐部良性运营而指定的,欧足联知道米兰是一家健康的俱乐部,我们希望重返顶峰。”

巴卡约科本赛季在米兰表现出色,已成为中场主力,今夏米兰有权用3500万欧元将其买断。对此,马尔蒂尼说:“巴卡约科表现的很出色,即便开始阶段并不好,但他很快适应了一家,我们对他非常满意,也希望留住他,但这要取决于联赛最后的排名。”

谈到主教练加图索时,马尔蒂尼说:“我们非常信任里诺,他是最适合米兰的教练,他与俱乐部还有两天合同,我们没有理由在这个夏天换掉他。赛季前,球队并没有制定打进欧冠的目标,现在我们已经在这个位置上了。”

马尔蒂尼的二儿子丹尼尔前不久首次入选了意大利U18 代表队,关于他未来能否身穿3号球衣代表米兰出战的问题,马尔蒂尼说:“如果真能如此那当然是美妙的,这意味着他的儿时梦想实现了。不过,我不知道他愿不愿意选择3号,只要开心就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