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名将自曝从小就是米兰球迷:我偶像是舍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都灵前锋贝洛蒂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与米兰的情缘。贝洛蒂透露自己从小就是米兰的球迷,并将舍甫琴科视为偶像。另外贝洛蒂还分析了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失利的原因,他认为当时很多事情都出了问题,球员们也失去了冷静的心态,最终酿成了无缘世界杯的苦果。

与米兰传奇球星加图索共事的经历

“我在巴勒莫的第一位教练?加图索。但我们相处得时间并不长,因为我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时加盟球队,然后我去国家队集训了两个星期,当我来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联赛已经开始了,我和他共事了四个星期。在巴勒莫对阵巴里的比赛之后,他被俱乐部解雇了,在那场比赛中,他给予了我首发的机会。”

“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情感,因为我从小就是米兰球迷,在一位前红黑军团球员麾下踢球,对我来说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要知道我以前曾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欢呼。然后亚奇尼担任了球队的主帅,我们开始不断赢球。”

贝洛蒂将舍甫琴科视为偶像,他表示自己非常敬佩这位乌克兰前锋的职业态度

“我的偶像一直是舍瓦,不仅仅是因为他不同寻常的技术类型,我之所以一直都很钦佩他,因为他是一个在足球之外从不谈论自己的球员,他既勤奋又职业,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一切,他的职业态度让我很震惊,我试着效仿他的做法,多做少说。”

“他加盟米兰的第一年,我就看出来他拥有超凡的技术能力,但是他的表现并未达到巅峰,他的体重很轻,在身体接触中总是吃亏。一年后,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我对他的这种改变印象深刻,因为除了不断进球之外,他在身体对抗上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尽管他块头很小,但他变得更强壮了,所以他能够承受对方球员的冲击,也就是说,他能在对抗中保持身体的平衡。”

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的感受

“为国家队效力是每个人的梦想。对我来说,为国家队踢球会有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当我穿着那件蓝色战袍时,我为整个国家的荣誉而战。这很难解释,这是一种独特的情感,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重回国家队,并为实现这个目标而付出努力。”

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失利的原因

“很多地方都出了问题。客战瑞典的比赛很奇怪。达米安击中了门柱,然后对手进了个反弹球,我们0比1输掉了比赛。我们当时很生气,因为一些瑞典人挑衅了我们,这让我们失去了冷静的心态。”

“那场比赛结束时,我们都认为我们一定会在米兰逆转局势。但当你缺乏冷静和信念时,事情永远不会朝着对你有利的方向发展。我记得在一次进攻中,帕罗洛可能制造点球,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这似乎是一个信号,表明事情出现了差错,也增加了我们的不安全感。我们踢得非常差,赛后所有球员都泪流满面。这是一次彻底的失败,大家都充满了愤怒和失望的情绪。”

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觉得自己的未来在都灵,这是因为我在这里的四年都过得很好。我在一家大俱乐部效力,有很好的平台,也有很出色的队友。我一直认为都灵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如果我必须说一个我能想象到的未来归宿,我一定会说都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