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克罗地亚开除之人爆料:因他才拒出场 不想拿奖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14日讯 卡利尼奇对拒获世界杯奖牌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自己没为克罗地亚进决赛做出贡献。

北京时间6月18日,卡利尼奇被国家队主帅达里奇开除出国家队,据报道称这是因为卡利尼奇在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之中拒绝替补登场。在之后,达里奇则表示卡利尼奇是因为背部受伤而无法参加比赛,克罗地亚队则是在18年世界杯决赛2-4不敌法国队。

已经加入马德里竞技的卡利尼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教练并不指望我,我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不想要奖牌,因为我对克罗地亚这届世界杯没有任何贡献,我不该分享球队的成就,我们现在可以把这件事翻篇了。”

根据此前报道,卡利尼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马竞将分4期支付该笔款项,球员将与马竞签约3年。这名前锋在西蒙尼账下将会和科斯塔以及格列兹曼展开竞争,卡利尼奇也谈到了这两名前锋,他说道:“他们是欧洲最好的两个前锋,我非常尊重他们,我需要去赢得登场的时间。本赛季有很多比赛,我希望能在马竞发挥我的作用。”

最后卡利尼奇还说道:“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努力在工作,我不害怕竞争,我期待在这里取得伟大的成就。我一直都在关注马竞,我知道他们是如何训练的,我此前和福萨里科聊过,我需要的只是时间来适应教练和球队,我在这里很有野心。”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