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3500万欧元 摩纳哥买AC米兰前锋 C罗看好的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在上赛季投入了2亿欧元用于引援,但最终效果平平。被誉为C罗接班人的22岁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联赛中机会寥寥。现在,他有可能转会到法甲联赛。

《足球市场》报道,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会见了摩纳哥体育总监埃梅纳洛讨论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问题,葡萄牙前锋热衷于加入法甲联赛,而摩纳哥被告知至少需要掏出3500万欧元的转会。消息中指出,双方并没有讨论法尔考转会米兰的问题,仅仅讨论了席尔瓦的操作可能,他与任何其他球员的交易是分开进行的。

作为新晋欧洲黑店的摩纳哥,安德烈-席尔瓦加盟后可能会真的迎来自己的春天在这里得到锻炼,此前他的国家队队友贝尔纳多-席尔瓦就效力过摩纳哥,去年夏天他转会到了英超豪门曼城。

安德烈-席尔瓦上赛季代表AC米兰在欧联杯打进8球,在联赛中出场24次仅仅首发7次,打进2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