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中田英寿:不喜欢内斯塔 因为他球员时代太强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曾于29岁便结束职业球员生涯的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41岁),于近日时隔18年再次拜访老东家佩鲁贾,并且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谈老东家佩鲁贾

“佩鲁贾永远在我心中,重回佩鲁贾就像重返我日本的家一样。我在此想感谢一下佩鲁贾,没有佩鲁贾就没有当初的我。我无法忘记当时的一切,佩鲁贾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经历。”

谈内斯塔执教佩鲁贾

中田英寿则调侃道:“我不喜欢内斯塔,因为球员时代的他太强了。”随后继续补充道:“虽然我现在几乎不看足球了,不过我会试着观看内斯塔率领佩鲁贾的比赛。”

谈备战世界杯的日本队

“我当然希望日本队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自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以来,已经过去了20年,我希望日本队能够更上一层楼。所以尽可能从小组出线挺进16强、甚至8强,当然这并非易事。”

(来自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