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还有转机!曝李哥找到投资人合伙 1000万今日到账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由于在财政上存在巨大的入不敷出导致他们将会受到欧足联的惩罚,因为他们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李勇鸿已经寻求了新的资本注入。

此前李勇鸿一直拒绝外来的投资,但这一次他找了一名合作伙伴加入注资,但并非是公司形式而是个人形式。不过注资的形势是出售李哥名下罗森内里公司的一部分股份。

同时,李哥的1000万增资预计今天到账,但在6月15日,李哥还需要增资3000万欧元,10月份要偿还埃利奥特3亿欧元的贷款,在上周二到本周末李哥一直在意大利处理此事,甚至都没时间和球队的CEO法索内会面。

而在六月18到20日将有欧足联的听证会,在此之前我们需要说服欧足联取消或减少处罚。如果最终米兰没有说服欧足联的话,那么AC米兰很有可能被剥夺下赛季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