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神自述成长遭遇:如果我是个白人 一切会不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巴洛特利在回归国家队首战就打进一脚漂亮的远射帮助意大利2-1战胜沙特,在比赛时他遭到了横幅上的种族歧视攻击。然而《米兰体育报》告诉我们,巴神从小就在生活上了遭遇了很多大部分人不曾遭受的待遇。

巴洛特利:“当然,如果我是白人,那么我的问题会减少很多。在我得到意大利公民身份后,我的待遇其实与以前一样。一些零食从学校的办公桌上消失了,(老师)马上就会认为是我干的。”

“有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那之后我止住自己的眼泪。当时,我做完了所有的家庭作业,我说:‘嗨,我们能一起玩吗’‘没有马里奥(巴洛特利),你不可以’‘但我做完了我的功课’‘不可以,你是黑人’。”

巴洛特利:“2009年,我在这方面经历了成年过渡。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们管我叫‘猴子’,‘黑人’,让我‘回到非洲’并嘘我。还有一次是在罗马的一家酒吧外面,我和我的U21队友在一起,当我们聊天的时候,一辆摩托车出现,车上一个人冲我喊:‘黑人,黑人,黑人!’然后他们走近我,并向我扔了一串香蕉,好像我是一只猴子。他们连目标也选错了,他们打了女仆而不是我。”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