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李哥明天必须为米兰增资1000万 否则将会被免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意大利足球报道,AC米兰老板李勇鸿必须在明天支付1000万欧元作为球队的增资,如果资金不到位,他将被免职。

据报道,在明天的AC米兰俱乐部的股东大会上如果1000万欧元的增资没有到账,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可能会入主米兰并且移除李勇鸿的职务。

李勇鸿去年四月收购米兰,但他的财务状况一直存在问题。欧足联对他是否拥有足够资金维持对米兰的正常运营表示怀疑。不久前欧足联拒绝了和AC米兰就财政公平竞赛规则达成和解协议。

据《共和报》报道,如果再明天的股东大会上,李勇鸿无法支付1000万欧元的股本增值,那么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将会接管球队,并且将他免职。

李勇鸿此前向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贷款1.8亿欧元完成了对米兰的收购,而俱乐部本身还欠下了大约1.24亿欧元的债务。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在接管米兰后,可以将俱乐部出售给报价最高的投标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