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G-EXPO世界足球峰会6月召开 卡卡罗本等球星将亮相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4月18日,G-EXPO世界足球峰会在上海二一会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壹天文化上海湘江实业携手中超公司一比分、新华网、蚌埠市政府及欧洲足球俱乐部联合会(ECA)、意大利足协共同发起并宣布: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于6月6日、7日在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  

什么是G-EXPO?

G-EXPO象征着“GOAL”(足球)、“GLOBE”(全球)、“GIANT”(巨星),是围绕顶级的巨星名帅、顶级的足球资源、顶级的峰会论坛这一系列顶级足球资源展开的足坛“达沃斯”。G-EXPO旨在打造顶级足球商务交流平台,成为连接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纽带。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于6月6日、7日在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以罗本、布冯、劳尔等顶级球星带队的明星跑将为整个峰会揭幕。在两天的活动中,G-EXPO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峰会内容包含:中超俱乐部峰会、中欧俱乐部圆桌论坛、世界顶级教练论坛、G-EXPO足球商务大奖颁奖晚宴等。除了这些传统的足球活动外,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子竞技项目《绝地求生》、《FIFA》的电竞赛事也将为这次盛会造势助兴。

“一比分”是G-EXPO的特约赞助商,为峰会提供最专业的数据服务。“一比分”拥有最快的比分直播、最全的赛事直播,其比分直播包含有足球、篮球、斯诺克和网球;直播页面包含热门比分、全部比分、完场比分以及一周赛程。一比分的足球即时比分页面能够最快地展现每一场比赛的比分变化,相比同行业其他网站,一比分是快5秒的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从罗马到蚌埠巨星豪门轰动全球

2017年5月,壹天文化在罗马向全世界宣告,G-EXPO世界足球峰会将落户中国,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前尤文球星、“斑马王子”皮耶罗等足坛名帅巨星纷纷到场助阵、风头无两。在4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斯塔库塔、古力特、布冯、罗本、斯内德、菲戈、劳尔;博斯克、安切洛蒂、阿莱格里;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在一阵阵惊呼声中响起。6月,球迷们将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偶像一起互动:罗本、劳尔、菲戈、斯内德等巨星将领衔的明星跑;布冯拍摄的中国足球电影《乌拉》的开机仪式;球星商业发展论坛等等别开生面的活动等待着大家。蚌埠古名居博览园,势必被这些星光点缀得熠熠生辉。

从中超到欧洲中欧足球零距离

中超公司是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官方支持。峰会期间,中超公司将举行16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并与受邀的欧洲顶级俱乐部CEO们就俱乐部商务发展、球迷拓展、俱乐部文化等一系列有关商务的课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中超年度商务工作会议也将在G-EXPO峰会期间举行,欧洲顶级俱乐部负责商务运营的高管们将和他们的中超同行共同交流俱乐部商务开发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帮助我们的俱乐部提升商务开发水平。

从传统到现代颠覆想象的盛宴

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举办地——蚌埠古民居博览园荟萃了上海湘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湘先生十数年来收藏和保护的450栋精美的中国古代建筑,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峰会的主会场则是其中的六星级酒店——湖上升明月,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足球潮流完美结合。

传统与现代、足球与电竞,这正是G-EXPO希望呈现给世界的不一样的形象。在4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G-EXPO也与Snake电竞集团(LPL《英雄联盟》中国职业联赛顶级战队)签署了合作协议。除了将在6月峰会举办期间开辟电竞赛事的第二战场外,双方在未来将整合优质资源、搭建新兴平台,致力于电竞产业的落地伸根,让足球与电竞、传统体育与现代项目迸发出璀璨的火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