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博纳世界波 AC米兰压哨中柱1-1连续5轮不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意甲第33轮开始8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1平都灵,本赛季首次连续5轮不胜,已落后欧冠区(前4名)10分。上半场,贝洛蒂点球中楣;博纳文图拉打进世界波。下半时,比格利亚因伤下场,德西尔维斯特里扳平比分,但他在终场前被罚下。阿巴特压哨中柱。

AC米兰此前连续4轮不胜(3平1负),本赛季还从未连续5场不胜。加图索更换3名首发。后防线上,博努奇和阿巴特出战,取代穆萨基奥和卡拉布里亚。进攻线上,博里尼轮换恰尔汉奥卢。都灵2001年11月以来意甲对AC米兰连续20场不胜(9平11负)。

开场110秒,安萨尔迪左路抢断凯西突入禁区,被身后回追的凯西踩到脚后跟倒地,点球!贝洛蒂操刀打在横梁上!逃过一劫的AC米兰第9分钟取得领先,苏索右肋直塞禁区,凯西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西里古扑出,卡利尼奇准备补射被莫雷蒂挡出,安萨尔迪顶出禁区,比格利亚顶到左侧,博纳文图拉左脚卸球,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入近角,1比0。

博纳文图拉分球,博里尼左路切入禁区射门被恩库卢挡出底线。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斜传,贝洛蒂前点距门12米处头球一蹭被唐纳鲁马托出横梁,利亚伊奇左侧角球回敲,安萨尔迪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没有打正,雅各-法尔克后点距门8米处推射打高!阿巴特右路抢断弧线球传中,卡利尼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左门柱。博里尼左路内切抽射高出。上半时结束前,利亚伊奇右侧开出角球,贝洛蒂头球被挡弹起,唐纳鲁马将球摘到。

下半时,奥比换下林孔。比格利亚分球,苏索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西里古得到。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传中被凯西顶出,安萨尔迪后点距门14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比格利亚一瘸一拐到场边接受治疗,虽然还想坚持作战,但加图索还是用洛卡特利将他换下。都灵第70分钟追平比分!利亚伊奇直传,埃德拉突至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造成唐纳鲁马抱球脱手,贝洛蒂在门前10米处补射又被萨帕塔挡出底线,利亚伊奇左侧开出角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在门前3米处大力头槌破门,1比1。

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接连登场,换下卡利尼奇和苏索。利亚伊奇中路突破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埃德拉在门前24米处左脚抽射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第87分钟错过机会,凯西右肋直塞,库特罗内在门前11米斜射被西里古神勇封出。

都灵传中制造混乱,利亚伊奇在点球点铲射被唐纳鲁马托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铲倒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起球到禁区右侧,萨帕塔头球被西里古没收。补时第6分钟,AC米兰几乎上演绝杀,博纳文图拉左侧任意球传中被顶出,阿巴特后点禁区前沿凌空斜射击中远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67'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8-苏索(78'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74'库特罗内),11-博里尼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