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还是要走?米兰门神:我的未来不由我来决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5日晚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唐纳鲁马在自己的第100场意甲比赛中完成零封。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离队传言始终围绕着唐纳鲁马,AC米兰球迷也把矛头指向了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昨晚比赛之后,唐纳鲁马再次表示自己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唐纳鲁马说:“(关于未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作出决定,他会与俱乐部谈,我会在我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此前有报道称,那不勒斯门将雷纳将在今夏免费加盟米兰,这似乎侧面证实了唐纳鲁马即将离队的传言。对此唐纳鲁马说:“我不知道(雷纳会不会来),他是一位伟大的门将。”

唐纳鲁马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奉献神扑,米利克小禁区内的射门被他用指尖封出,扑出这次射门后,唐纳鲁马兴奋的挥拳庆祝,而一边错失良机的米利克则跪在了草地上。

“我只是因为做出了一次很好的扑救而庆祝,守门员的状态有低谷和高峰,我希望自己能一直有这样的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