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中国老板发表入主米兰周年信:今年是复兴的开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李勇鸿通过媒体发布了入主米兰一周年公开信。

所有亲爱的AC米兰球迷们:

我今天非常地激动,因为今天是我们完成球队收购后的周年庆。

过去的12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出于对球队的热爱,去年夏天我们进行了俱乐部历史上金额最大的转会操作,打造了一支年轻、充满活力且对于胜利极度渴望的球队,而极富激情和感染力的主教练加图索则是这支球队的掌舵人。他获得了我和管理层一致的认可,我相信全世界所有的球迷都认同我们这一选择。

面对一路上的荆棘坎坷,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俱乐部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勤耕耘和全心付出。为此,我深表感激。

我也希望再次强调,我们对于AC米兰的付出是毫无保留的。当然,我们离希望达到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领球队重返欧洲足球之巅是所有人共同的期望。今天我们在此庆祝入主俱乐部的第一年,但这仅仅只是旅程的开始。我们希望将AC米兰打造成一个稳定发展、追求卓越的俱乐部,并执行所有在财务层面的许诺。你我的热情将是俱乐部发展的最强动力。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们,陪伴这支年轻且令人激动的球队走下去,取得更大的辉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