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名宿:起码要给加图索3年时间 才能评估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米兰传奇路德-古利特日前表示,米兰现任主帅加图索至少需要执教球队三年,外界才能评判他的带队能力。

意大利足协本周一公布了2017年度名人堂最新名单,荷兰名宿古利特作为外籍球员入围,古利特在活动现场接受了RMC Sport的采访。

“加图索才刚刚开始执教米兰,我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要评估他,需要给他充足的时间,我认为至少应该给他三年时间。”

古利特曾跟随米兰拿到过欧冠的冠军,有记者问他,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净负三球的尤文和罗马能否在第二回合翻盘,古利特回应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唯一觉得战局仍然开放的是利物浦与曼城的第二回合比赛。”

“即便是我效力米兰那会,我们第一年也在欧冠出局了。要想在欧冠取得好成绩,你需要十足的耐心,只有那样才能成长。”

“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尤文每年都会力争好成绩,本赛季迄今那不勒斯跟尤文咬得很紧,之后的球队跟他们有一段距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