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替补中锋破荒救主 AC米兰错失压哨绝杀1-1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意甲第31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1平萨索洛。中卫罗马尼奥利因伤下场。下半时,波利塔诺打破降级,替补出场的卡利尼奇追平比分,打破去年12月3日以来进球荒。补时第6分钟,博纳文图拉几乎上演绝杀。加图索没能在续约后首战取得胜利。

本轮罗马和国米双双输球,亚特兰大和桑普战平,AC米兰有机会缩小与前4的差距。红黑军团近7轮5次零封对手,比格利亚结束禁赛取代蒙托利沃,库特罗内压过安德烈-席尔瓦和卡利尼奇打中锋。卡拉布里亚赛前受伤,阿巴特救急出场,这是他2月10日以来首次先发。

萨索洛此前连续4轮不败,近5个赛季4胜AC米兰(5负),但4次作客圣西罗全部输球。8次对阵AC米兰参与11球(8球,3次助攻)的贝拉尔迪与波利塔诺组成锋线。

开场1分钟,罗德里格斯传中,凯西胸部停球被孔西利扑出。罗马尼奥利疑似左大腿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但还是无法坚持,穆萨基奥替补出场。苏索传球,恰尔汉奥卢禁区外抽射被孔西利托出横梁,他开出角球,穆萨基奥争顶高出。苏索接到穆萨基奥传球,右路内切左脚抽射被孔西利没收。凯西头球摆渡,库特罗内禁区右侧射门被莱莫斯挡出底线。

比格利亚分球,苏索右路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孔西利飞身击出!凯西禁区右侧射门被孔西利扑出底线。萨索洛第34分钟也制造威胁,罗热里奥传球,波利塔诺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唐纳鲁马脱手后将球勾出。博纳文图拉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外脚背似传似射被孔西利封出近角。波利塔诺传球,米西罗利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恰尔汉奥卢开出角球,穆萨基奥头球偏出。

上半时AC米兰11次射门5次射正。下半时,森西外围施射偏出左门柱。AC米兰开出角球,凯西传球,博努奇头球高出。穆萨基奥传球,库特罗内单刀射门被判越位。

萨索洛首先调整进攻线,拉古萨换下贝拉尔迪。加图索则用安德烈-席尔瓦换下阿巴特,发出强攻信号。卡萨塔换下森西。马齐泰利传球,拉古萨突破比格利亚,禁区左侧射门太正交还唐纳鲁马。罗热里奥因伤被德洛尔科换下;卡利尼奇换下库特罗内,两队都用完了换人名额。恰尔汉奥卢远射偏出左门柱。波利塔诺右路内切禁区弧顶左脚射门被挡弹起,利罗拉补射被判越位。

AC米兰第75分钟城门告失!博努奇后场头球解围,但马齐泰利又将球顶过米兰锋线,波利塔诺胸部停球距门17米处精准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比格利亚分球,苏索右侧禁区边缘虚晃抽射高出。

AC米兰第84分钟错过扳平机会,恰尔汉奥卢左路斜传,卡利尼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好在仅过2分钟,卡利尼奇就用进球弥补了过失,穆萨基奥右路斜传,安德烈-席尔瓦中途头球没有蹭到,卡利尼奇在门前10米处倚人转身左脚扫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1比1。补时第6分钟,AC米兰几乎上演绝杀!凯西右路斜传,博纳文图拉胸部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18米处半凌空怒射被孔西利神勇封出右门柱,AC米兰只能接受平局。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56'安德烈-席尔瓦),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67'卡利尼奇),10-恰尔汉奥卢

萨索洛(3-5-2):47-孔西利/5-莱莫斯,15-阿切尔比,13-佩卢索/21-利罗拉,6-马齐泰利,12-森西(58'卡萨塔),7-米西罗利,26-罗热里奥(67'德洛尔科)/25-贝拉尔迪(54'拉古萨),16-波利塔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