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AC米兰官宣10倍年薪续约加图索 新合同至2021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AC米兰通过官方宣布,和主帅加图索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将到2021年夏天。

AC米兰在Facebook的一段直播视频中确认了加图索的续约,在蒙特拉下课后,担任AC米兰青年队主帅的加图索临危受命成为球队主帅,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加图索球员时代大部分时间都在AC米兰度过,出场468次打进11球,夺得了2个意甲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退役后他执教过锡永、巴勒莫、OFI克里特、比萨,随后回到AC米兰。去年11月27日他开始执教一线队,在25场比赛中取得13胜6平6负的成绩,在上上轮1-3不敌尤文前,AC米兰一度取得了10轮不败8胜2平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米兰德比中,AC米兰0-0战平国米。

之前,加图索的年薪仅为12万欧元,是意甲最低薪的主教练,新合同让他的年薪上涨到120万欧元。续约后的加图索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很感激能得到这个机会,没有法索内和米拉贝利我不会在这里,我很高兴能执教像AC米兰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我感谢小伙子们和我的团第,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希望我能赶紧带领AC米兰回到最高的层次。”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