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无奈!AC米兰大腿已变毒瘤 从carry全场到独狼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落下帷幕,最终双方在圣西罗球场战成0-0平。两支球队都有很多次机会,但AC米兰浪费的机会与国际米兰创造的机会却很多经一人之手——AC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

本场比赛博纳文图拉依旧首发出场,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除了上半场一次脚后跟秒传外几乎毫无亮点。第56分钟,博纳文图拉在左路带球,面对两人防守选择内切护球,速度和节奏没有把控好,也没有及时的将球分出导致被断,随后国际米兰三传两递形成单刀,若不是伊卡尔迪门前推射踢空,博纳文图拉早早就成了AC米兰的罪人。随后立功心切的博纳文图拉又在角球抢点中与本来位置更好的恰尔汉奥卢抢在了一起却将球顶偏。这一举动引起了恰尔汉奥卢的不满,自知理亏的博纳文图拉在球出界后默默地跑向了边线。看到爱将表现不佳,加图索随后用博里尼换下了博纳文图拉。

本赛季初博纳文图拉受伤,在赛季中断回归球队后经历了短暂的状态起伏后,连续进球为AC米兰拿到不少分数。而他出色的状态也让他在近期入选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不过,不巧的是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正是此前与俱乐部闹翻的拉伊奥拉,也正因为此,双方的续约谈判停滞不前。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此前米拉贝利公开表示暂时对博囧的合同到2020年并不是首要续约目标,重要的是完成苏索的续约。从这一点可以看到高层的心态。

受场外因素影响再加上此前出色的发挥连续入选了FIFA周最佳球员等奖项的博纳文图拉有些自信心爆棚,近三场比赛状态下滑,球风偏独。上一轮打尤文图斯的关键战役,他在门前后点拿球,晃开后卫后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小角度爆射,却直接打了飞机错失球队良机。赛后《milannews》给了他5分的全场最低分。

那么为什么加图索还在使用他呢,因为博纳文图拉和凯西是目前加图索唯一可以选择的两名B2B中场(box to box 全能型中场),从加图索用博里尼换下他就看出米兰阵容的捉襟见肘。《足球市场》指出AC米兰正在追逐皇马的塞瓦略斯。无论转会能否成型,这是一个信号。如果博纳文图拉不能协调好自己在拉伊奥拉与AC米兰之间的关系,那么他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队。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