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退货?前欧联杯射手王被退回AC米兰 或将再次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AC米兰阵中的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都找到了状态,卡利尼奇正在被逐渐边缘化。主打单前锋的他们似乎还要想着如何调节锋线人员,因为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比利亚雷亚尔决定不会为AC米兰前锋巴卡行使买断权。

巴卡在今年夏天租借加盟了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合同中包含一份1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目前,哥伦比亚前锋在35次出场中打入12球,效率并不俗。而且球员本人希望留在俱乐部。

然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比利亚雷亚不准备买断巴卡,他将被送回AC米兰,但目前球队中似乎没有他的位置,他有可能被再次出租或出售。不过此举也有可能是利比亚雷亚尔的压价策略。

如果巴卡回到AC米兰,那么锋线四人中至少要有一人离队。介于卡利尼奇本赛季糟糕的状态,留下巴卡出售卡利尼奇也可以成为一个选择。卡利尼奇在去年夏天由佛罗伦萨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红黑军团,目前仅仅在30场比赛,19次首发中打进4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