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连续2场献绝杀!米兰锋霸觉醒 难怪C罗看好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意甲联赛米兰主场3-2险胜切沃,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在第82分钟打进制胜球。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为米兰打进关键球,直接帮球队多拿了4分!

A席上一轮才终于打开自己在意甲的进球账户,不过好饭不怕晚,他伤停补时阶段的这个进球直接帮助米兰绝杀了对手。今天替补出场的A席再次建功,他的进球再次帮助米兰全取3分。

连续两场破门的A席赛后非常高兴,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为我的进球感到高兴,但更令我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此前我在替补席度过了很长时间,但我还年轻,我的愿望是留在米兰,继续为球队进球。我想我已经完全适应意甲联赛了。”

A席今天的进球看起来更要轻松,切沃后卫的失误把绝佳机会留给了他。不过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当皮球弹回到小禁区前时,席尔瓦的反应速度比周边所有人都快,他机敏果断的一脚爆射破门,没有给对方门将扑救的机会。

AC米兰今天的比赛一波三折,从领先到落后再反超,罗马尼奥利的伤停让米兰后防线非常不稳定。好在米兰锋线上的两位年轻人把握住了不多的机会,拿下这个3分之后米兰继续排名第6,不过距离第5名拉齐奥仅差4分,距离排名第4的国际米兰也只差5分。联赛还有10轮,一切皆有可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