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大佬:米兰被控制才输球 若有VAR可能不会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AC米兰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1-3不敌阿森纳后,红黑体育总监米拉贝利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本场比赛出现多处争议判罚,他表示如果有VAR的话,比赛结果或许就不一样了。

“我们非常失望,我们觉得我们并不比阿森纳差。遗憾圣西罗一战我们被控制了,但今天我们战斗到了最后并且一直都在努力。我们是米兰,我们证明了自己,我们在球场上踢得不错。对于那些意外判罚我感到失望,如果有VAR的话,比赛结果或许就不一样了。”

关于恰尔汗奥卢的进球:“进球很漂亮,但不只是他,所有新援都是值得期待的,因为他们有潜力。”

“米兰因比赛变得更强?是的,我们抵御了一支强队,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或许欧足联应该反思这些事情了。在意大利,误判会得到纠正,幸好意甲有视频回放,这是积极的事情。”

关于唐纳鲁马:“抛开失误,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他长留米兰。他是米兰乃至整个意大利的宝贝。我们会牢牢看紧他。”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