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真男人加图索:米兰输球没借口 裁判也是人会犯错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在今天欧联杯1/8淘汰赛的次回合1-3负于阿森纳,总比分1-5出局。比赛中出现了争议判罚。加图索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有借口,裁判确实会像球员一样犯错误。

本场比赛恰尔汉奥卢远射首开纪录,AC米兰1-0领先,总比分追成了1-2。但之后维尔贝克争取到了一粒争议点球,为阿森纳追回一城,随后AC米兰连续遭到争议判罚。最终阿森纳3-1取胜。

加图索:“我为我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让我生气的是,当球队1-2落后的时候,球员们放弃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我不想谈论裁判,因为他们可以像球员一样犯错误。我为我的小伙子感到骄傲。我认为米兰为意大利球队提高了在欧洲的水平印象。这两场比赛我们对阿森纳的强劲表现证明我们会给对手带来威胁。”

“正如我说的,我对第三个丢球感到很生气,因为我们不应该低头认输并在落后后离开球场,我们必须奋战到第90分钟。现在我们必须一次拿下一场比赛。我现在不想听到任何不恰当的言论,因为两周前我们在圣西罗输掉了。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并达到阿森纳目前的水平,他们有更多的进攻经验。”

关于唐纳鲁马的失误导致扎卡破门的进球,加图索给予了回应。

加图索:“唐纳鲁马必须抬起头来继续前进。世界上最伟大的守门员也会犯错,唐纳鲁马也会,这不是问题。我们必须保护他并给予期望,他非常有信心与自尊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