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怎么打阿森纳?AC米兰杀星:争取上半场先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AC米兰将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阿森纳,首回合红黑军团0比2落败,此役必须取胜才有机会晋级。米兰球员苏索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要争取在上半场率先进球,让淘汰赛重生悬念,并称一直相信尤文可以淘汰热刺。

明天的比赛

“首回合的比赛结果对我们不利,但我们不能放弃。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可输掉的了,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不应该在意阿森纳的比赛方式,只需要关注自己的表现就好。”

“如果我们能在上半场先进一球,情况就会好转很多,因为这将让比赛的悬念重生。但我们不能带着焦虑的情绪急于取得进球,因为那样会让对方的快速反击有机可乘。”

“我们将要在一座漂亮的球场对阵一支强大的球队,但对于我个人来讲,上轮意甲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之前的准备工作更为艰难,我们在热那亚踢了一场好球。如果我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以团队的姿态战斗,相信球队会有机会逆转对手。”

首回合的结果

“阿森纳并不在他们的最佳状态,但是他们拥有很棒的教练和球员。如果他们保持专注,就可以改善球队的表现。所以首回合的比赛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出乎了我的预料,但也没有令我特别惊讶。”

尤文欧冠淘汰热刺

“尤文从不会放弃,而且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在首回合的2比2之后,有些人认为热刺能够轻松的淘汰尤文,那是他们不了解这支球队,他们在攻守两端都具备雄厚的实力,意志力也非常强大,我一直都相信尤文可以击败热刺进入欧冠的8强。”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