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马尔蒂尼:米兰是争四中状态最好的 应该相信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AC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米兰目前的状况,意甲争冠的形势以及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离世。

米兰现状

“经过了联赛开始阶段的困难之后,米兰现在是争四军团中状态最好的球队,所以我认为米兰球员们现在应该相信自己,因为只有心怀信念才能最终获得积极的结果。而且他们必须拼搏到底,只有在直接对话中赢下争四的对手才能有机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意甲冠军的争夺

“那不勒斯还不能放弃,他们必须坚信自己仍有夺冠的可能,因为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们需要做好准备。尤文图斯不会给他们太多的反超机会,不过一旦机会出现,那不勒斯就必须要把握住才行。”

阿斯托里的离世

“阿斯托里的离去令我感伤,他是一位受人爱戴的球员,却以这样的一种方式离开了我们。我必须对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说声感谢,他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听取了各方面的声音,包括那些因阿斯托里的离去而悲痛得无法比赛的队友。这是充满着回忆与反思的一周,希望阿斯托里留给我们的美好记忆能够历久弥新,并向他的女友与家人传达我们的慰问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