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神重返国家队?还真有门!主帅也在关注着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洛特利在法甲表现出色,媒体此前称他有望重返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本月下旬的两场热身赛。

不过意大利国家队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在谈及此事时表示,“前几天我在尼斯见了他,他不断进球而且表现很不错。我会召入他吗?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能否入选国家队并不只看进球数量,还和场上场下的表现和行为相关,他备受关注,我们会继续考察他。”显然,巴洛特利尚未确定能够入选国家队。

而在谈到另一位在法甲踢球的意大利国脚维拉蒂时,迪比亚吉奥的态度明显不同,“维拉蒂是意大利足球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对他期望值很高。我们和媒体都必须保护他,帮助他继续进步。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让他在意大利国家队拿出更好的表现。”

迪比亚吉奥还谈到了老队长布冯,“如果布冯继续征战,他可以在场上帮助我们,因为他是个伟大的门将。如果布冯不再踢,我们也需要他在场外做出的贡献。当然,意大利目前还拥有唐纳鲁马和佩林这两位优秀的门将,此外还有其他我们可以依靠的人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