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次回合全力阻击阿森纳 要对得起米兰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1/8淘汰赛首回合,AC米兰主场0-2不敌阿森纳后加图索表示米兰犯了太多错误,表现得不像一支球队,阿森纳配得上胜利。

加图索:“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阿森纳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刻,但他们拥有优秀的实力,而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们没有像一个整体在运转,阿森纳理应获得胜利。”

加图索:“我们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们表现得像一个整体,所以每次进攻都是一次危险。在这个水平上踢球(面对阿森纳)对于这些小伙子们来说是新鲜的,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并且没有失去信心。在我们的比赛当中有一些我们能够学习的。”

“我们现在的注意力将转移到热那亚,之后我们将开始备战伦敦的次回合比赛。你永远不能对足球说不,所以我们会去哪里,然后尽力而为。我们当然不会把比赛变成酋长球场一日游。”

“我们是AC米兰,身上这件球衣需要得到尊重。今晚本来可以进球,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不过已经很难了,我们会全力而为。我接受温格比赛的方式,而我们也给了阿森纳太多的空间,并且总是漏人。这个结果对于阿森纳来说很重要,对于我们自己的错误也很重要。”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