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米兰的防守已经变好 不知能不能续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结束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主场1比0战胜卢多戈雷茨,最终以总比分4比0淘汰对手晋级16强。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很高兴球队没有丢球,这正是我在最近的训练中所关注的。没有人在90分钟的比赛后抽筋,这很好,不过这也和球员们的比赛态度有关。我非常开心看到球队有所成长,并且那些上场时间较少的球员在得到机会之后能立即进入状态。”

“安德烈-席尔瓦做到了我的要求,他虽然没能进球,但也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库特罗内今天的任务与平时不同,他有能力胜任这个位置,我们将在未来对他再做观察。”

“我们必须一场一场的赢下比赛,接下来要准备周末与罗马的比赛。虽然顿涅茨克矿工因为冬歇期的缘故有两个月没有踢比赛了,但罗马确实统治了半场比赛。”

球队的防守

“总是训练防守,球员们有时候是会闷闷不乐,我在做球员的时候也一样,但是如果我们丢球少,对手就往往会在自己的防守端遇到麻烦。我们在不断取得进步,球员们在场上不会再闷头乱跑了,阻断进攻的次数也在增加。我们的防守变得越来越好,但还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

与俱乐部的续约

“这你得去问俱乐部。我的回答和以前一样,因为这确实是我的真实想法。担任米兰的主帅是我的荣幸,压力和责任也会随之而来,但我喜欢这份工作。我很感谢俱乐部给予我这个机会并希望能够继续执教下去。”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