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联抽签-AC米兰遭遇阿森纳!多特碰奥地利头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AC米兰遭遇阿森纳;多特蒙德抽到奥地利联赛领头羊萨尔茨堡;5大联赛球队直接交锋还有马赛对毕尔巴鄂。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拉齐奥 vs 基辅迪纳摩

莱比锡RB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马竞 vs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里昂

马赛 vs 毕尔巴鄂

葡萄牙体育 vs 比尔森胜利

多特蒙德 vs 萨尔茨堡

AC米兰 vs 阿森纳

欧联杯32强淘汰赛今晨结束,3支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火车头、圣彼得堡泽尼特)进入16强,德甲多特蒙德和莱比锡RB分别淘汰了意甲的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意甲还剩AC米兰和拉齐奥,西甲(马竞、毕尔巴鄂)和法甲(里昂、马赛)也各占2席,本届决赛东道主里昂也成为唯一进入去年和今年16强的球队。英超只有独苗阿森纳。其他名额分属萨尔茨堡、比尔森胜利、 葡萄牙体育、基辅迪纳摩。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阿比达尔担任嘉宾。抽签采取随机方式,既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1/8决赛两回合分别于3月8日和15日进行。1/4决赛抽签将于3月16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6日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举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