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加图索力挺米兰中国老板:他没事 工资都提前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首回合米兰客场3-0完胜。今天,加图索在赛前发布会上,回应了有关米兰财政问题的负面传言。

谈到次回合比赛,加图索表示:“球队不能掉以轻心,库特罗内恢复很快,出战没有问题。我不会派预备队球员出战,要尊重自己的对手。”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米兰的财政状况时,加图索说:“当然不,因为一切都进展顺利,我有第一手消息。我们的工资都是提前发放的,法索内和米拉贝利跟我说钱没问题。从组织上讲,我们有一台运转完美的机器。如果一切顺利,也什么都不缺的话,我干嘛要担心?”

加图索补充道:“对一个球员来说,他主要担心两个方面:工资出问题、组织陷入混乱。而我们现在看重的是奖杯,博努奇等球员已经和董事会、韩力谈过话了。剩下的都不是问题,俱乐部一切运转顺利,我们提前两个月给波尔图支付了A席的转会费,他们还很是惊讶呢!”

加图索还透露,A席会在次回合比赛登场:“对于人们的嘲笑,席尔瓦没有谈论太多,我理解他。A席每周都会抽时间练习射门和跑位,他对桑普发挥不错,但还缺打破进球荒,明天就看他表现了。”

最后,加图索感谢了董事会:“董事会把我放到了这个位置,我十分感激。我不会自己去和董事会谈论合同问题,我也没有经纪人,这对我来说不是大事。我的工资很低,但我有机会再执教一个赛季。”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