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安切洛蒂:AC米兰能打进欧冠 加图索是灵魂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上任之初不被看好,但是加图索率领AC米兰已经开始找到感觉,昔日功勋主帅安切洛蒂也是对加图索信心十足。

不知不觉中,加图索已经率领AC米兰打出一波7胜3平的十场不败的出色战绩,球队目前已经攀升到了意甲第七位,距离第四的拉齐奥仅有8分差距,欧冠并不是梦想。

安切洛蒂表示,“如果保持目前的状态的话,AC米兰能打进欧冠,不过我们也不要给加图索太大的压力,看看加图索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执掌AC米兰的,如果能打入欧冠,那就是非常棒的结果了。排名国米之前本来是一个不错的目标,不过现在AC米兰恐怕还需要考虑罗马和拉齐奥的竞争。”

对于加图索,安切洛蒂也是有话说,“加图索是AC米兰这支球队的灵魂,球员们尽全力去争取成功,这是正确的节奏。AC米兰所有的比赛我都看了,一赢球我就还像过去一样庆祝。”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