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联-库特罗内+博里尼连场破门 AC米兰客场3-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6日2时(保加利亚当地时间15日19时),欧联杯1/16决赛开始首回合较量,AC米兰客场3比0完胜保加利亚联赛6连冠球队卢多戈雷茨。上半时结束前,恰尔汉奥卢助攻,库特罗内顶进近4场第4球。下半时,季亚科夫打中门框。库特罗内制造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命中,另一位替补博里尼连续2场破门。

这是两队首次欧战碰面,AC米兰此前5次遇到保加利亚球队均晋级。加图索排出主力阵容,与上周末联赛相比,只是用卡拉布里亚顶替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小将库特罗内继续出任中锋,欧联杯打进6球的安德烈-席尔瓦坐在替补席上。卢多戈雷茨近11个欧冠客场仅1胜,但曾经在2013-14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淘汰拉齐奥,也是该队与意大利球队唯一欧战交锋。由于冬休期刚结束,该队去年12月14日以来再没踢过正式比赛。

阿巴特开场4分钟就吃到黄牌,主队边路威胁较大。库特罗内第20分钟制造威胁,苏索尝试与博纳文图拉踢墙配合,但博纳文图拉传球给了库特罗内脚下,库特罗内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被挡出近门柱。唐纳鲁马出击断球失误,对方什维尔措克没有把握住机会。苏索右路左脚小角度任意球掠过横梁。恰尔汉奥卢分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左侧晃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打高。

AC米兰第45分钟取得领先!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博纳文图拉回传,恰尔汉奥卢斜传门前,库特罗内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蹭进远角,1比0。

下半时开始10分钟,卢多戈雷茨险些追平!阿尼切特凌空垫传,季亚科夫停球突破防守,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与横梁交界处。随即万德松直传,萨沙禁区内被已有黄牌在身的阿巴特放倒,主裁判准备主罚点球,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AC米兰虚惊一场。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换下阿巴特,随即帮助AC米兰扩大比分。第62分钟,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左侧被莫蒂推倒,点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左脚劲射入左下角,2比0。安德烈-席尔瓦和博里尼先后登场,换下库特罗内和恰尔汉奥卢。AC米兰补时第2分钟再下一城!苏索右路停球脚后跟妙传,凯西传中被安德烈-席尔瓦漏过,博里尼在门前11米处扫射入右下角,3比0。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60'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65'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汉奥卢(75'博里尼)

(马舸)

加载中...